What’s New

【AWARDS & ACHIEVEMENT】 40 Under 40 Awards 2021

2021/12/27

恭喜 DIP 培育公司 ARTA Architects 創辦人 Arnold Wong 及 DIP 畢業公司 Napp Studio & Architects Aron Tsang 勇奪 40 Under 40 Awards 2021!

Arnold Wong 曾於東京的 SANAA 及阿姆斯特丹的 UNStudio 等知名建築公司工作, 更在 2014 年和 2020 年先後獲得 DFA 香港青年設計才俊獎和香港建築師學會青年建築師獎。他的專業和對社區設計的熱情,為他贏得了多項公共和商業機構的藝術裝置項目委託。2021 年,Arnold 與拍檔 Tat Lai Wong 創立了 ARTA Architects,通過在建築、室內、藝術裝置和社區設計等不同項目,著重作品的可持續性和教育性,創造出啟發人們思考和刺激官感的設計。

而 Aron Tsang 曾在香港、首爾和斯德哥爾摩的多個知名建築公司工作,他的作品於多個比賽獲獎和展出,他還被評為香港青年設計才俊之一。他與拍檔於 2016 年創辦了 napp studio,作品跨越不同領域-從建築、室內到家具及產品設計。通過多方面、多層次細密的工作過程來處理各類的設計需求,回應在社會、形式、實際操作、結構以及環境不同層面的詮譯。

40 Under 40 Awards 於 2006 年開始舉辦,旨在表彰 40 名年齡在 40 歲以下、具有才華的建築師、室內設計和產品設計師。

關於 40 Under 40 Awards 2021:https://aanddawards.com/40-winners/